菩萨蛮

酒茨《大神,我能抱你大腿吗?》⑦

酒茨新人,ooc严重,游戏大神吞×菜鸡玩家茨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分割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 酒吞他们进店时,正好碰见人很多,就找了个靠墙的位置坐下,点的面要好久才能上,店里又能连的上网络,酒吞就打开了阴阳师,茨木懒得玩就看着酒吞玩,结果不小心看见了酒吞的id――酒歌狂行。吓得茨木手里的筷子都掉了,酒吞看了眼茨木,失笑道:“你怎么了?”茨木一边捡筷子,一边讪笑:“哈哈,没事,手抖了一下。”“呵,你可真是的。”“哈,哈。”然后一顿饭就在如此尴尬的气氛中结束。
       回寝室后,茨木立刻上线,正好看见酒歌发给自己的消息
 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你上次不是问我喜欢的人吗,我喜欢白头发,笑起来傻里傻气,走路还一跳一跳的,眼睛很漂亮的人。”
       茨木一看,立马拽住刚想出门的荒川问:“我们学校有没有那种白色头发,笑起来像个傻子,走路还不好好走的那种人?”荒川想了想问:“眼睛是不是要很漂亮?”“对对对,是谁啊?”“嗯,诺在那了。”茨木转头看了看,全寝室就自己和荒川――所以,荒川在说谁?荒川看茨木一脸懵逼的样子,恨铁不成钢的说:“大哥,我求你了多照照镜子好吧,我们全校除了你还有谁满足这些条件啊!”茨木持续懵逼中:“不对啊,我问的明明是女生,荒川你不要骗我。”荒川一脸不信,低头看茨木的手机“我说,你该去看眼科了,他哪里有说是女生啊!从头到尾都是‘我喜欢的人’几个字啊。”茨木也低头看了一眼手机“。。。。。。荒川我突然好怕啊。”“怂,你膜拜的大神喜欢上你了,你还要怎么样?放手,我要走了。”茨木怔怔的放开了手,怔怔的看着荒川离开,然后一副要哭的表情“呜哇哇,要死了,挚友突然喜欢上了我啊,怎么办啊!好慌啊。”茨木颤抖着手回了消息
  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哈哈,那是好事啊,哈,哈”
  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嗯,是啊他超可爱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他?”
        茨木不相信荒川,也不相信酒吞会喜欢自己,他希望酒吞口中的‘他’其实是在指一个女生,然而酒吞接下来的话打破了茨木的幻想,证实了荒川的话
 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嗯,我喜欢的人是个男生。”
 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他叫茨木。”
 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为什么要跟我说这些?”
 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我相信你,而且我还想让你帮我追他。”
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为什么是我啊!挚友你在现实里就没有其他朋友了吗?”
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他们不靠谱。”
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我也不靠谱啊!”
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我相信你。”
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挚友别这样,我都不相信我自己我一点都不靠谱啊!”
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我信你,先下了,拜。”
      茨木快疯了,突然被告白,虽然对方不知道罗生门就是自己,而且还要帮酒吞出谋划策来,追,自,己,这都叫什么事儿嘛,你告诉我怎么追,怎么追,我都不知道怎么追啊,嘤嘤嘤简直欺负人嘛。╤_╤

评论(6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