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萨蛮

酒茨《大神,我能抱你大腿吗?》④

酒茨新人,ooc严重,小学生文笔,逗比风,慎入,游戏大神吞×菜鸡玩家茨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分割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 茨木做梦时梦见自己集齐了所有的ssr,高兴的像个傻子,结果醒过来就看见荒川坐在对面的床上,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自己,然后很鄙夷的说:“收收你的口水,啧啧啧,没想到啊。”茨木想荒川一定是误会了什么,张口正要解释时,突然想起来欠了人钱还没还这件事,就急急忙忙的起来一边换衣服一边吩咐荒川:“你把我的手机和钱拿过来,我要出门一趟。”荒川一脸不情愿:“你这么急,是要干什么?去约会吗?”“我欠人钱,还钱去,约什么会啊?”然后荒川就目送茨木出门,就差说一句:早去早回了。
       茨木兜兜转转大半天,才找着酒吞,见到酒吞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我把钱还你,我们就两清了,我就不欠你什么了。”酒吞觉得自己现在好尴尬啊,好好的还个钱怎么搞得跟什么是的,还有旁边的女生们能不能收起你们那探寻的目光啊!茨木完全没有注意到酒吞的情绪以及身边女生的眼神,自顾自的继续说:“为了感谢你,我要请你吃饭。真是的你人太好了,怎么会有那么好的人呢?真是谢谢你啊”说着还拍了拍酒吞的肩膀,这样一来搞得酒吞更尴尬了,围观的女生也微微的躁动起来。酒吞更加无奈,只好找了个托词说:“你不是要请我吃饭吗,走吧?”
       然后酒吞就跟着茨木左拐右拐的进了一家拉面店,一路上,酒吞的脸色就不太好,直到进了拉面店看见了那油腻的桌子和椅子时,酒吞的脸色立马变成了死灰色:这也太不卫生了吧!本来酒吞是打算提议去别处吃的,可转头就看见一脸兴奋的茨木,到嘴边的话又被咽了回去:哼,本大爷才不是看他可爱才留下来的,是因为稍微想尝试一下味道而已。(对对对,你才不是口嫌体正直呢)一开始酒吞是拒绝的,本想找个借口说不吃,可后来看茨木吃的那么高兴,也就尝了一口,然后,“茨木,他家的拉面很好吃啊。”“是吧是吧,超好吃的。我超喜欢他家的,下次还要出来吃吗?”茨木吃着东西一边说。“唔,好。”酒吞吃着面条口齿不清:“他家还有别的吗?”“有,还有,下次一起来吃。”“嗯”
       两个人吃完拉面又到处闲逛了一会,然后就回学校了,“酒吞,谢谢你啊,借我钱。”“没事,不用在意的,那么拜拜,时间不早,在不上线阴阳师就没活动了。”“嗯。。。。酒吞你也玩阴阳师?”“嗯,你在那个区?”“风雨同行,哈哈我太菜了,完全不行啊”酒吞挑了挑眉毛:“我也在风雨同行,挺巧的。”(酒吞有眉毛的,勿喷)“是啊,挺巧的,时间不早了,我先会去了,拜。”“拜。”
       茨木回寝室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阴阳师,但由于上线时间太晚了,各种活动基本上都结束了,只有斗鸡还在开放,不过茨木是不敢上斗鸡,所以就组队去打了几次觉醒,但最后一次翻车了,就再没人邀他组队,茨木在页面上停留了一会,本来都打算下了,但手却不受控制的点向了斗鸡,点了战。然后,就出现了酒歌狂行的名字,‘我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?’虽然怎么想着但茨木竟然没有怂,点了开始,并给酒歌发了一条消息
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挚友,好巧啊,麻烦待会打的时候下手轻点。谢谢。”
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。。。。。等我换下式神。”
      茨木震惊的看着酒歌把茨木童子和妖刀姬换成了姑获鸟和夜叉,‘卧槽,难道他不打算直接秒,要认真打一场?’茨木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对面也点了开始,又给茨木发了条消息
 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好好打,我不设罩了。”
 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挚友,你居然还知道我打不破你的钢化膜啊。”
 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 酒歌带的姑获鸟和夜叉都只是四星满,茨木的小小黑和吸血姬是五星满,有一定的级别压制,可却也招架不住对方的六星御魂,所以茨木还是输了,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茨木的小小黑发疯砍死了对面的夜叉,茨木还是非常高兴的,结束后酒歌又发了条消息过来
 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其实你的式神还是不错的。”
       第一次被这么厉害的大佬夸奖,茨木更是高兴,连忙把自己从小学到大学所学的所有褒义词,赞美词都拿出来吹酒歌,也不管适不适合恰不恰当了。
 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那有那有,挚友才是最厉害的,我哪里比得上挚友啊,挚友的式神果然都是最厉害的,简直天上地下在找不出能与他们相提并论的,而做为他们主人的挚友你更是令人钦佩,斗鸡手法非常娴熟啊。。巴拉巴拉巴拉巴拉”(我编不下去了)
 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。。。。。。能不能不讲话了?”
 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为什么?我这是在称赞挚友你的伟大风采与你的智慧啊!”
 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可我并不想听。”
 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。。。可是挚友。”
 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憋回去,不要再讲这些奇奇怪怪的话了。我要打斗鸡去了。”
 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啊,挚友,这些可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话,这些都是对你的赞美啊!”
 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挚友加油,挚友最强,斗鸡之王,挚友去称霸斗鸡吧!挚友我永远支持你。啊!挚友。”
       无人回应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 茨木小天使好像染上了什么奇怪的癖好了呢,我们一般叫这种癖好为“吞吹病”。啧,看来这个病不太容易治好啊。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