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萨蛮

酒茨《大神,我能抱你大腿吗?》②

酒茨新人,小学生文笔ooc严重,多多见谅主酒茨
游戏大神吞×菜鸡玩家茨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分割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 这天早上茨木上线时发现大佬邀自己砸了百鬼夜行,虽然是几个n卡碎片但还是高兴了好久:大佬居然邀我砸碎片了哎!本着礼尚往来的原则,茨木也邀了大佬去砸百鬼,进百鬼之前茨木押的是管狐,砸的时候发现管狐后面是彼岸花,不过茨木没有多看彼岸花一眼,专心致志的在砸管狐狐,但是,管狐砸到了,最后一把豆却神奇的砸中了彼岸花,茨木拿手机的手抖了一下,他以为是大佬砸中的,结果看的时候发现大佬有9块管狐碎片,自己有一块彼岸花碎片,茨木当时就急了:“不是,这,这,我要彼岸花碎片干什么嘛!你给我管狐的啊!彼岸花碎片才1块,我去哪弄剩下的49块?”在一旁的大天狗听见后,探了个头过来说:“茨木你要彼岸花碎片吗?我有我给你啊。”“我和你又不在同一个区,怎么给?”茨木没好气的说:“我要的是式神,不是碎片啊。”大天狗一听讪讪的回过头去。茨木翻出好友录就打算找人泄愤,结果手贱的点了酒歌再加上眼瞎没有看名字,打了一段话就发了过去
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好气哦,和大佬砸百鬼,我想要的不给我,给我一片块彼岸花碎片干什么啊!好想把大佬的管狐碎片换回来啊。”
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..........”
      茨木看见有人回来消息,点开才发现是酒歌,惊的差点把手机丢了,然后去连忙给人道歉澄清
 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大佬,我我,我发错了,对不起啊。真的不是故意的!”
 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........你不是要叫我挚友的吗?怎么,改口了?”
 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不不不,还是挚友........哎?不对啊,大佬你的关注点错了!”
 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嗯?我的关注点错了吗?”
 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.........好像是错了吧?”
 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是吗?”
 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.........没错,挚友怎么可能会错呢?”
 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嗯,你要彼岸花碎片吗?我可以给你。”
 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不,不要,谢谢,我不要。”
 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哦,那不聊了我还有事,先下了。”
       茨木看着酒歌狂行的头像暗了下去,呆了一会后也就下了,“你怎么今天那么早就下了?”狗子伸过一只手玩着茨木的发梢“以前是怎么劝都不听的啊,今天怎么那么乖?”茨木瞥了一眼大天狗的手,很嫌弃的说:“大佬下线了,没人带我,就下了。”大天狗的手抖了一下,心里暗道“不会吧,茨木真的恋爱了?卧槽,我都还没告白呢。”正当他发愣时,茨木站了起来,然后就扯到了头发:“嗷!狗子你干嘛?”大天狗急忙松了手,问到:“茨木你没事吧?我不是故意的,对不起啊。”“没事没事,我就是想问你你要带什么,我帮你带,我现在正好要出门。”“什么都不要”“那荒川呢,需不需要我帮他带?”“不用,他自己能去。乖,自己小心点啊。”茨木听着大天狗的话,老觉得怪怪的,可是看着大天狗人畜无害的表情,也就没有想那么多,拿上手机就出了门。
       茨木站在货架前,一只手拿着牛肉干,另一只手拿着鱿鱼丝,纠结的想到底要哪个。“抱歉,能不能让我一下?谢谢。”茨木抬头看见一个红色爆炸头的男生站在自己左边说“哦,抱歉,对不起啊,不好意思。”茨木往右边挪了挪,然后就继续纠结要买那个。“我觉得吧,你可以两个都买。”那个男生建议道。“可是,我钱不够啊。”茨木想都不想就说。“那就买鱿鱼丝好了。”“...........嗯,好吧。”茨木很听话的把牛肉干放了回去,走之前还依依不舍的看了牛肉干一眼说:“明天,明天我一定把你买回去。”那个男生很无奈的看着茨木,叹了口气问:“还差多少钱?我借你”
茨木以为自己听错了,毕竟没谁会毫无理由的把钱借给一个陌生人吧。“喂,你到底还要不要牛肉干啊。”男生的语气透露着微微的不耐烦,“啊,要,嗯还,还差19元。”“嗯,19元。。。”男生低头找钱去了,茨木这才细细观察那个男生:红色爆炸头,丹凤眼,很酷。然后茨木得出的结论是:他是好人(难道不是吗?)“......你过来拿啊。”男生手里拿着钱,站在原地,茨木看着男生,站在原地。“你怎么不过来?”男生好像很无奈“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最后是男生走过来把钱塞在茨木手里,并且还留了电话号码和名字,以便茨木还钱。
       茨木回来的时候发现荒川也回来了,打了声招呼就朝书桌走去,走到一半时问了句:“你们知道酒吞是谁吗?”“酒吞啊,隔壁系的系草。”荒川躺在床上漫不经心的回答道“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“没什么,随便问问。”茨木走过去开了电脑,一边开一边想:酒吞啊,是个好人呢。虽然是个爆炸头。
       不远处的酒吞打了个喷嚏,揉了揉鼻子后就在想:今天超市里遇到的那个白毛好像叫什么茨木来着,应该是一个学校的吧?虽然有点傻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这个脑洞来自我和我抱到的那条大腿,大佬是个好人啊

评论(1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