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萨蛮

酒茨《大神,我能抱你大腿吗》⑤

酒茨新人,ooc严重,多多见谅,主酒茨。游戏大神吞×菜鸡玩家茨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分割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 酒吞第一次遇见红叶是在跨区斗鸡里面,酒吞本身就是个游戏大神,遇到实力相当的人很少,就有两次,一次是遇见大天狗,另一次就是红叶了,前一个是来硬碰硬,两人实力相当,打的不分上下,最后是酒吞以微弱的优势获胜,而红叶则不是,论实力,她不是酒吞的对手,可奈何人家会玩计谋啊,红叶斗鸡不打肉队,也不用椒图,她用控场,雪女兵俑和雨女,或者食梦貘凤凰火双拉条,反正就是怎么控怎么来。那一场酒吞是活活被红叶拖死的,酒吞当然咽不下这口气,发誓要找到红叶然后在狠狠的揍她一顿,好出了这可恶气,他酒吞什么时候那么憋屈过。但是酒吞忘记了红叶和他不是同一个区,要揍她只能在修行里面堵,所以那段时间,酒吞斗鸡分只要能进修行就不打同区斗鸡了,只顾进修行去找红叶,而导致的结果就是以前斗鸡第一的大佬酒吞,现在连前十都排不上,这可把茨木给急坏了:挚友堕落了,居然开始不思进取不打斗鸡了。不行,我一定要让挚友重回巅峰。然后茨木就开始对着酒吞狂轰滥炸
 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挚友为什么你不去打斗鸡?”
 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我现在很忙,等一下又说。”
       酒吞好不容易匹配到红叶,高兴的不得了,刚点了开始,罗生门就给他发消息了,自然是稍微有点不耐烦,而在茨木看来就是:挚友果然堕落了,还说什么很忙,一看就是借口,啊,我一定要让挚友重振雄风。
       酒吞看到对面还是控场流,很不爽的发了一条消息过去
 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啧,死在你这野路子下的人应该很多吧?”
       枫叶林:“不多,不过可惜了你也在其中。”
       红叶见酒吞称自己为野路子,心中是有一百个不爽,就报复性的发了及其讽刺的一句话过去。
       这边,酒吞一看对面如此嚣张,心里更是不平,发誓要把对面打个落花流水,不然难解心头这口恶气。
       一场斗鸡下来,双方的式神就像吃了大力,攻击一次比一次高,命中率一次比一次准,但红叶还是撑到了最后,拖死了酒吞的所有式神。所以酒吞第二次输在了红叶手下,酒吞气的差点砸了手机,稍微冷静一点后就想起来罗生门有事找他
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找我有什么事?”
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挚友,我看你斗鸡没有在第一就想着挚友莫不是有什么事,所以来问问。”
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没什么,对了,你知道风之清的枫叶林吗?”
      罗生门之鬼:“不知道,怎么了挚友?”
      酒歌狂行:“没事,我先下了,抱歉。”
      茨木本来还想说什么来着,可惜酒歌的头像已经暗下去了,茨木呆了一会,问了大天狗:“哎狗子,你们区是不是有个叫枫叶林的?”正在玩游戏的大天狗顿了一下说:“是啊,怎么了?”“没事,我就问问,那个枫叶林很厉害吗?”“不能说厉害,只是控制流玩得很好,所以坑了好多人。”茨木略微迟疑了一下:“那狗子你被他坑过吗?”“坑过,不过后来就打赢了。”“嗯。”
      茨木不是很明白酒歌为什么要问自己枫叶林是谁,所以就打算去找荒川求助
      茨木:“荒川,你说如果有人问你人,你觉得他是什么意思?”
      荒川:“我听不懂,能不能翻译一下。”
      茨木:“哦,就是酒歌问我枫叶林是谁。”
      荒川:“那个枫叶林是你们区的吗?”
      茨木:“不,不是。”
      荒川:“那么就只有两种可能,第一如果那个枫叶林是个男生那酒歌应该是想和他交朋友,第二如果是女生,那酒歌应该是想追她。不过我觉得吧,听名字应该是女生。”
     茨木:“。。。。你确定?”
     荒川:“我确定。”
     茨木想,他明天要去问问酒歌那个枫叶林是男是女了。(小天使啊,荒川的话真的能行吗?)

评论

热度(49)